做良心工程、为健康负责——一家一欧标装饰武汉区总经理杨彪专访

2018-04-02 09:54:00  房天下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做“良心工程、为健康负责”,是一家一欧标装饰所推崇的;一直为武汉业主打造健康工程、安心工程是一家一欧标装饰的使命,这也是杨总在采访的过程中一直强调的。作为一家一装饰武汉区域的管理者,杨总更能深刻体会这一使命的意义并一直践行把工程质量及服务放在首位。

【提要】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具有设计和施工双乙级资质,是武汉规模较大的一家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在北京、太原、西安、武汉、重庆、成都、南宁、郑州、南昌、兰州等32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58个直营分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做“良心工程、为健康负责”,是一家一欧标装饰所推崇的;一直为武汉业主打造健康工程、安心工程是一家一欧标装饰的使命,这也是杨总在采访的过程中一直强调的。作为一家一装饰武汉区域的管理者,杨总更能深刻体会这一使命的意义并一直践行把工程质量及服务放在首位。

一家一装饰武汉区域总经理杨彪

【专访实录】

【房天下】一家一装饰作为连锁品牌,2015年正式进入武汉,当时武汉市场也开始在做全包、整装业务,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不断的探索,目前形成的品牌特色和市场定位是什么呢?在此可以分享下您经营品牌的理念和公司的发展方向?

【一家一装饰杨总】一家一装饰从创业之初就一直把“良心工程、为健康负责”作为经营理念,不管是互联网装修还是传统装饰一方面是真正的环保、另一方面是工程质量作为根本,千万不能本末倒置,客户找装饰公司的目的是省时、省力、省心、而且能省钱,如果工期拖延、工程交付的结果不理想,都会影响到装饰公司甚至是整个装修行业的口碑。所以一家一装饰把良心工程、专业意义上的环保装修摆在首位,在选材上用环保的替代非环保的、用性价比高的替代性价比次高的,这样才能保证后期交付时客户的满意度。只有材料环保,客户住进去无毒无害,这样才是健康的装修,这才是一个装饰公司的根本。

一家一装饰作为集团化的公司所用的材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作为公司的负责人我会亲自亲自做实验,推敲材料的好与次,确定材料的质量,用在客户家的材料同用在自家装修的材料一样,确保材料和工程质量的可靠性。

【房天下】一家一装饰是武汉规模较大的一家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而且能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品牌家装全方位的服务。说到良心工程,目前市场是大部分装饰公司都是外包的项目经理,据说一家一是自有的项目经理,能否说说自有项目经理的优势?

【一家一装饰杨总】对于我们来说有多大的锅下多少米,我们的工程队、交付中心现在能承受2个亿的工程,就不会去接3个亿的盘,宁可停下来,走得更稳一些,等到交付团队强大到足以支撑3个亿的业绩时,才去接3个亿的盘,否则影响到交付、客户的体验,这也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伤害,还不如就把目前的事情做好,把定制化的服务做好。一家一装饰不会去做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们要稳中求发展,把交付做好。

【房天下】一家一装饰如何能在整装市场上突出自己的优势,现在精装房的比例越来越大,后期将如何发展?

【一家一装饰杨总】其实现在地产公司所说的精装房只是算是全装饰,并不是“拎包入住”,市场上目前还是以刚需为主,改善化需求、定制化需求将会有个过程。

中国改革开放的40年是高速发展的、突飞猛进的40年,装饰公司在地产公司精装房市场下也会有一定的红利期,装饰公司还可以在软装、灯具、电器、智能家居等方面与地产公司强强联合,按照业主的要求来做定制化的装修服务。

【房天下】据了解,一家一装饰拥有比较年轻化的团队,您在这个企业做了多久,在这些年的团队管理中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情或是心路历程给网友分享一下?

【一家一装饰杨总】我在这个团队做9年了,在自己的行业中做好本职工作,不管科技如何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如何发达,也总会有个过程,只要与时俱进、随时了解主流群体的需求、把“住”这个行业做好,以“住”为契合点无限扩大,坚持做务实的工程质量、做健康环保的装修,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江城业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