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有人敢玩免费装修?这次是真的吗?

2017-09-15 14: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名仕装饰在其20周年的活动中,高调地推出了“装修不要钱0元省心装”的宣传,表示9.17日活动现场将放出88个真正的免费装修名额。

前段时间的庞氏家装骗局在圈内可谓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然而在这样的风口浪尖,竟然还有人敢玩免费装修,这次是真的吗?

庞氏家装骗局是众多免费装修形式中的一种,这种免费装修模式,就是用新客户的加入或其他融资,对于老客户的进行返现回报,随着返还金额的不断递增,越往后越大——资金链断裂最终崩盘是迟早的事情,这种情况下,材料、施工质量、售后能有保障吗?这是赤裸裸的假免费真陷阱。

近日,名仕装饰在其20周年的活动中,高调地推出了“装修不要钱0元省心装”的宣传,表示9.17日活动现场将放出88个真正的免费装修名额,具体是:

活动当天前88位客户装修款全额返;

接下来99名(第89~187名)客户,卫生间装修款全额返;

接下来99名(第188~286名)客户,厨房(含橱柜)装修款全额返;

接下来111名(第287~397名)客户,客厅装修款全额返;

接下来111名(第398~508名)客户,卧室(含衣柜)装修款全额返;

从宣传中可以看到,也是通过返现来实现免费,但明显和庞氏模式不一样,而且名仕装饰也是在武汉做了20年的知名装修品牌,相信不会像某些公司那样用圈套搬石头砸自己的脚。是确有其事,还是只是噱头?9.17记者也将到田汉大剧院活动现场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7号

活动地点:田汉大剧院(中北路108号)

活动名额有限,需提前报名才能参与现场优惠,报名电话84889829,赶紧来抢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