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传统设计施工的根本——拜斯达装饰付良军先生专访

2017-07-19 16:01:00  拜斯达 付良军 坚持传统设计施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其实这么多年以来,整个装修行业变化非常快,但是在本质上拜斯达基本还是沿着相对传统的方向在发展,打个比方,现在很多同行尤其是互联网新品牌,都在牟足劲做营销,但是拜斯达还是秉承“设计为先”。

【采访背景】

房天下将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在内的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其核心资源大数据、工作台、网站三端等,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将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来一场房地产和家居领域的“技术革命”,推动行业市场的进步。而且房天下未来3—5年的发展,都会围绕大平台战略,推动与房地产和家居业内所有业者的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专访实录】

【房天下】据了解,拜斯达装饰从建立之初即奉行将独特的个性设计与时尚的生活理念相结合,同时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能简单跟我们分享下您眼中拜斯达的优势和特色是什么呢?

【付总】其实这么多年以来,整个装修行业变化非常快,但是在本质上拜斯达基本还是沿着相对传统的方向在发展,打个比方,现在很多同行尤其是互联网新品牌,都在牟足劲做营销,但是拜斯达还是秉承“设计为先”,我们希望把所有的设计问题都跟客户沟通清楚之后,再去进行材料品牌、预算性价比等其他流程,我们也相信更多的刚需业主,好不容易买套房子,更希望把它打造成自己理想中的家。

此外,拜斯达也始终站在业主的角度,去发掘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不论是各项主、辅材的配比,还是软装选择,简单来说我们要让业主的钱花在刀刃上,达到性价比和效果。所以在业主体验度这块,我们也是一直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的更新。

【房天下】你有了解过此次房天下发起的技术革命和新装修帮的竞价体系吗?您有什么评价和建议呢?

【付总】对于贵公司这一块儿,有一定的初步了解。贵公司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其核心资源大数据、工作台、网站三端等,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这对于我们这些合作伙伴而言是一件十分值得欣喜的事情。房天下覆盖全球651个城市,拥有7500万注册用户、累计1.8亿APP装机量,已成为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及对房天下的使用习惯等标签,以大数据技术为访客描绘精准用户画像,更便于平台入驻商家对访问用户进行定向精准资讯内容推送,同时为用户带去更好地使用体验,可以说这样的技术革命是一场共赢。关于新装修帮的竞价体系,对有竞价成功的商铺而言,能在短期内较为快速的提升店铺曝光率,获得更多的用户访问量,从而相应的获取更多的潜在客户资源。

坚持传统设计施工的根本——拜斯达装饰付良军先生专访

【房天下】目前受业主欢迎的套餐产品是什么?如何在设计和施工售后等方面体现拜斯达的精神呢?有哪些监督管理体系。

【付总】马上9月份我们在汉阳海宁皮革城的万平航母展厅也即将开业,这也意味着我们会多元化发展,因为我们的核心,我们的合作模式还有我们涉及到的范围都会多元化,这也是我们这个展厅开业的主题。把格局变大,市场变大,做出和市面上所有拎包装、硬装、整装这些,完全不一样的装修模式,而且更适合广大消费群体的一种新装修模式。

当然首先我们还是希望通过与业主的沟通,制定出最适合对方的设计施工方案,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设计为先”。

同时,在施工售后方面拜斯达更坚持“品质为魂”,即使现在我们已经是管理层,但依然在关注工地上的基础问题,每个工地都会建立微信群交流,每个岗位的代表及高层领导都会在这个群里。家装行业和其它行业不同,是需要各个部门互相紧密配合。所以我们也坚持“磨刀不误砍柴工”,动工之前所有的图纸必须由设计部、材料部部、预算部、工程部、审核后开工。业主不管是在售中还是售后,只要遇到装修问题,我们会在12个内安排专业人士给予答复,24内上门检查,48内解决问题。

说实话,装修最后就是个手工活儿,不论什么形式的app设计或监管,最终都还是要做事的人靠谱,而拜斯达的这个团队是满满正能量的,不敢说拜斯达的每项工程都不会出问题,但是敢说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去面对和解决。因为我们是真的踏踏实实的在做事,想把家装做大、做好,服务更多的江城人民。

坚持传统设计施工的根本——拜斯达装饰付良军先生专访

【房天下】此外对于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3D、VR技术应用,以及备受争议的互联网装修,您有什么看法呢?请分享你认为在鱼龙混杂的江城装修市场突围的关键。

【付总】当然技术的发展对整个行业来说是很好的趋势,现在甚至有很多的设计软件,已经可以根据成千上百的案例数据,在业主输入户型后自动生成最优设计方案。很多同行担心这会不会淡化掉设计师的职能?在我看来,这只是对设计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毕竟技术和数据只是针对大众化的,那么每家每户个性化的东西该怎么融入呢?简单的效果图如何改良之后保证施工过程中没有障碍呢?这些都还是需要设计师的细心处理。而且目前江城老百姓还是更喜欢眼见为实的东西。

坚持传统设计施工的根本——拜斯达装饰付良军先生专访

【房天下】作为拜斯达的创始人和元老,您有在公司经历过什么非常难忘的事情吗?你如何评价拜斯达这个团队?

【付总】我是从设计师转型过来的,这个过程很漫长,也和公司共同经历了太多事情,到目前为止,可以说工作与生活已经完全融合分不开了。此外,拜斯达确实拥有一支非常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我们的员工大多是90后,从他们身上,我们这些80后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