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7-05-22 13: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最后,这次周年庆活动也给新业主带来了非常多优惠福利,比如10万送5万等项目令不少到场的业主大呼这趟没白来。不少业主在庆典结束后,兴致勃勃的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一号家居的鲁班精工艺展厅以及3万平米的产品展馆。

上周末,深耕武汉十三年的一号家居举行隆重的典,现场众多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同时邀请房天下家居及江城本地多家知名媒体参与报道。回顾一号家居13年风雨兼程,13年快速发展,13年创新前行的辉煌历程,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最重要的是感谢众多业主朋友们,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一路的信任,一路的鼓舞和点赞。

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典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不仅准备了精彩的宣传片,活力性感的开场舞,同时还邀请到武汉广电的著名DJ刘新和小西来主持本次的活动。此外还有工程部总监和项目经理们集体上台宣誓,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及一号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童细应先生共同上台参与启动仪式,当然也少不了一元限时抢等多个环节的业主送福利活动,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典圆满落幕

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典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很好的诠释了,在装修公司多,竞争大的武汉市场,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业主朋友选择一号家居网。这得益于它的模式,一站式品质家装,也是一站式的全透明家装,所有的装修项目,从装修设计,施工的工艺项目,到买一片瓷砖,买一个开关,都是明码标价,品牌,型号,价格,标识得清清楚楚。也都是从工厂源头供货,通过的规模效益向厂家源头争取更多的利益让利回馈给消费者。

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典圆满落幕

另外一号家居网一站式品质家装,也是一站式个性化定制家装,它不同于市场上的套餐模式,只能在仅有的2-3款产品中选择,一号家居是根据客户的喜好,由专业的设计师来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3万款商品都能随心挑选!就像一个人不喜欢满大街的人都穿和自己一样的衣服一样,那么,家应该也是一样,也应该是的,有自己和家人的喜好和个性在里面。

我们不一样——一号家居十三典圆满落幕

最后,这次活动也给新业主带来了非常多优惠福利,比如10万送5万等项目令不少到场的业主大呼这趟没白来。不少业主在庆典结束后,兴致勃勃的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一号家居的鲁班精工艺展厅以及3万平米的产品展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