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森工木业假冒注册商标案一审判决

2017-04-18 16: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7月6日,柯尚木门诉青岛市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商标侵权案”一审判决,公诉机关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Konson商标是商标权利人柯尚木业公司合法持有且在注册有效期内的商标,受我国法律保护。

2016年7月6日,柯尚木门诉青岛市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商标侵权案”一审判决,公诉机关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Konson商标是商标权利人柯尚木业公司合法持有且在注册有效期内的商标,受我国法律保护。被告青岛市森工木业有限公司单香军等人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侵犯了国家的商标管理制度和商标所有人的注册商标专用权,非法经营数额较高,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经过一年立案侦查,被检方提起公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单某及其青岛市森工木业以假冒注册商标罪追究相应刑事责任,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以巨额罚款。

近年来,随着木门行业的不断发展,由抄袭所带来的质量问题越来越严重,柯尚木门作为行业著名品牌,一直以来被模仿抄袭。也因此,木门企业对原创木门的保护力度越来越大。如今,有远见的木门企业也正通过各种努力撕下“抄袭”的标签。

假冒伪劣产品往往缺乏技术沉淀,生产工艺低下,容易出现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这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行为,于品牌美誉度是一种很大的伤害,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欺骗和不负责任的表现。柯尚木门将依靠技术和品牌的实力,对假冒伪劣产品予以严厉的打击,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