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2017-03-06 10: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乐居华庭开创并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革命性互联网家装新模式,颠覆了家装行业的传统格局,旨在打造透明的行业新标准!预算就是决算!交房不合格,砸掉重装!样板间等于实景装修,杜绝虚假。乐居华庭立志要向行业的不正之风开战!

2017年3月,新春的节日氛围还没有完全散去,武汉家居行业已经大事件不断,其中为轰动的热门话题之一,就是新型互联网家装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为了庆祝乐居华庭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正式开业,乐居华庭特在泛海喜来登酒店举办了开业盛典,定装修省出“一套房”。作为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家装品牌乐居华庭U+,此次武汉正式开业,将大化丰富广大业主对家装需求。线上交付,线下体验的模式,也将改变武汉市装修市场的格局,同时引领武汉地区装修全面升级!

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据了解,早在2016年底,乐居华庭就已经开始在武汉试营业,短短两个月不到就受到大批刚需业主青睐,迅速在江城家居行业占领一席之地。本次开业庆典在武汉各大媒体的全程监督与见证下,保证了各位业主们的权益。纵观本次活动,气氛热烈、人气爆棚,活动当天来参加的业主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活动当天设计师们带领业主参观自己的作品,还对业主在装修知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同时乐居华庭CEO刘登平先生携武汉装饰协会相关领导也亲自出席活动并上台致辞,房天下家居及江城多家知名媒体全程参与现场报道。

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乐居华庭U+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家装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整体家装企业,立志于每一位消费者打造真正的品质生活。同时乐居华庭开创并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革命性互联网家装新模式,颠覆了家装行业的传统格局,旨在打造透明的行业新标准!预算就是决算!交房不合格,砸掉重装!样板间等于实景装修,杜绝虚假。乐居华庭立志要向行业的不正之风开战!

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互联网家装再掀风波 乐居华庭高调进驻江城!

同时还要恭喜乐居华庭装饰集团在2016年获著名风头“联创永宣”数亿元投资,未来三年以后,乐居华庭将在两三百个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厅,把这种先进的家装模式,带入千家万户,让每一个城市的业主享受到,透明,标准的家装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