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月底疯狂抢购汇

2017-02-20 18: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鲁公大宅月底开启“疯狂抢购汇”活动啦,本次机会难得,还在踌躇观望的广大客户赶快行动起来吧!鲁公大宅于2月22日至2月28日举办的月底疯狂抢购汇活动,活动期间签单让您直省51818元。活动当天10点半前到店客户均有惊喜红包赠送!

鲁公月底疯狂抢购汇

鲁公大宅月底开启“疯狂抢购汇”活动啦,本次机会难得,还在踌躇观望的广大客户赶快行动起来吧!活动期间签单让您直省51818元

☆ 活动时间:

2017年2月22日至2月28日

☆ 抢购优惠:

优惠一:活动当天10点半前到店客户均有惊喜赠送!10点半后到店可获得暖心礼一份

优惠二:套餐直减价格直减3000(V5套餐)5000(V8套餐)

优惠三:前20名签单客户赠送全房木地板或大地砖同时凡前20名签单客户即可获得鲁公大宅保价协议书一份,享受VIP服务!

优惠四:前30名签单客户赠送黄金首饰一件

后,贴心提示广大业主朋友们,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签单赠好礼,本次抢购活动,签单合同金额不同更有不同的品牌家电赠送!快进店参加吧!

此外,客户转发微信公众号本期活动内容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集齐25个赞即可获得施华蔻洗护套装一套更有老板烟机灶具、德国进口博士水暖享受低价折扣!装修主材升级礼等着你!优惠多多,惊喜多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 活动地址:

武昌徐东店: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二层商铺(长江二桥武昌桥头北)电话:13871340803   027-86705780  86705781 

汉口武胜路店: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44号3层(武胜路家乐福3楼)电话:027-85868780  8586878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