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薪阶层打造温馨完美的家—鲁公大宅执行副总查志栋专访

2016-12-12 18:29:00  鲁公大宅查志栋 打造温馨完美的家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我们正式推出了V5、V8两款套餐。相信关注鲁公大宅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当年进入武汉市场的口号就是“为工薪阶层打造温馨完美的家”,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依然坚持这个初衷。

【品牌背景】

湖北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为宗旨,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居及后期配饰的供应、行业专业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家居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了中国具竞争力的装饰行业品牌,形成了国内专业的家居产业的战略体系和格局.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数千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卓越的企业文化,已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鲁公大宅正朝着成为家居产业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不断前进。

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同时在武汉打破了以往高端高价位的传统,真正打造了具性价比的一体化家装公司.长期坚持完善的管理体质和公司架构,拥有尖端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工程管理、统一材料配送、全程化的跟踪服务,得到了江城人民的广泛信赖,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鲁公大宅执行副总查志栋专访

鲁公大宅执行副总查志栋专访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3MjEyNDg3Ng==.html

【现场实录】

【房天下家居】回顾之前鲁公大宅品牌的市场定位和企业形象,基本上都是以施工工艺和套餐报价两大特色赢得业主朋友们的信任与口碑,可以跟我们分享下具体的经营理念和产品优势吗?

【查总】首先,不应该说是大的优势,只能说是当前市场上所有装饰公司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服务至上。其实现代社会的很多行业都已经被纳入服务行业的范畴内,举个例子吧,普通的产品从实体工厂被生产出来之后,商家一次性买卖给消费者,他们不需要去过多关注这个产品的售后或者其他延伸服务,装修却不是这样的产品。

它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套房子从初交房、验房、量房、设计、定方案、施工、软装配饰直到入住,持续时间平均在两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大多数情况下、接下来几十年基本都不会再进行二次装修,但会有很多需要维护的方面。而且在整个过程中,如果我们对客户任何没有服务好的地方,都会影响自己的品牌的生存周期,所以我常跟团队强调的,也是自己时刻记在心里的就是:不论是签单之前,还是完工之后,客户的任何要求必须尽职尽责去做,用心去回应。

【房天下家居】根据您总结的这几点特色,鲁公大宅在2017年的市场营销方面会有哪些新的项目规划,同时又会给业主朋友们带来哪些装修的福利政策?

【查总】2016年我们正式推出了V5、V8两款套餐。相信关注鲁公大宅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当年进入武汉市场的口号就是“为工薪阶层打造温馨完美的家”,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依然坚持这个初衷,V5套餐正是这样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到目前为止,来到鲁公的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V5套餐,它所使用的材料品牌、施工品质等都非常符合工薪阶层的需求。

V8套餐相对来说更加适合中高端的客户,比如说白领、企事业单位高管等,他们对材料的品牌要求非常高,比如地板的选择,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实木地板都不够好。不过这里说个题外话,现在市场上的建材选择品类越来越多、范围越来越大,尤其是非常多高端进口品牌,前不久我接触到一个瑞典的地板品牌,单价是24000一个平方,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产品确实非常好,但它并不符合大多数刚需业主的消费水平。提及这个问题也是想说明,鲁公大宅也有与众多国内少见的“奢侈品”建材商合作,我们也可以做高端私人定制的装修服务,同时也能够完成大多数刚需业主的理想服务,可以说,鲁公大宅面向的客户群体还是非常广泛的。

【房天下家居】您认为在楼市影响家居建材装饰市场的大趋势下,武汉本地的市场会呈现出什么发展趋势,尤其是同类品牌之间是否竞争会更加激烈?

【查总】我相信不少人都会发现,今年行业内有两种声音不可忽视,一种是非常看好市场的前景,毕竟之前楼市的上涨幅度和成交量确实相当惊人,这势必也会带动我们这些房地产下游行业;而另一种是从行业内部的角度来看,确实很多老板都觉得今年生意不好做。对于种言论,不得不承认近政府颁布的很多政策确实影响比较大,比如“限购”,但在我个人看来,限购反而会刺激房地产成交量的上涨,因为对于小部分高收入人群,这个政策可能会降低他们手上房产的持有量;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可能一套房已经比较有压力了,所以对于他们来说“限购”也好、“二胎”也罢,都会迫不及待去买房

目前中国社会的富豪大概也只有百分之二十,但另外百分之八十的人购房欲望只会更加旺盛,可能是看到这个房价始终跌不下来,也可能是担心限购之后更难买到,不论什么原因都肯定会更加积极。对于另一个行业内部角度的分析,我相信这并不是市场不好,相反大家都看好这个市场才会积极加入,这样一来品牌之间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优胜劣汰也更加快速。所以作为我们鲁公大宅,市场压力其实也非常大,尤其近期武汉有非常多连锁的大型装饰公司强势入驻。但是我相信,任何业主终关心的只有两点“安全”“环保”,我相信在品质上做到这两点,再加上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鲁公大宅肯定能占有一席之地。

【房天下家居】无论是互联网+,还是+互联网都成为传统装饰公司的口头禅,您如何理解这次转型?公司在互联网方面已经开展了哪些项目?

【查总】现在大多数的装饰公司都在依靠网络平台实现线上引流客户,线下服务签单,这个肯定是个大趋势,但现在很多网络平台也开始经营自己的装修业务,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建立自己的自媒体平台,这也是鲁公大宅17年度规划的重要部分。

【房天下家居】作为企业的管理者,相信您的经历也会对您的团队管理和经营方式有所影响,可以和我们分享下从业多年的心得体会吗?

【查总】其实不管在那个行业,做了多少年,我觉得为人踏实重要。其实每项工作都会有很辛苦的地方,只有你真心热爱自己的工作,学会享受工作的乐趣,你就会有不断的动力。我希望我团队里的每位同事,都能从这份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当你把工作和兴趣结合起来,工作也会变成生活密不可分的部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