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逛店: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追求幸福舒适,展现浪漫温馨
2016-08-01 15: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欧梦自90年代初即进入代表现代时尚和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定制家具市场,以欧梦强大的国际品牌号召力,在国内外市场进行品牌化运作、连锁化经营、专业化发展,规模化生产,逐步在中国大陆建立覆盖全国的欧梦连锁专卖店和家居生活馆,逐步将欧梦打造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品牌故事】

香港欧梦作为享誉全球的一流家居业品牌,已成为引领家居业时尚潮流的行业旗舰先锋。欧梦产品将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完美的实用性相结合,充满了时尚、浪漫和文化元素的恒久魅力。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欧梦自90年代初即进入代表现代时尚和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定制家具市场,以欧梦强大的国际品牌号召力,在国内外市场进行品牌化运作、连锁化经营、专业化发展,规模化生产,逐步在中国大陆建立覆盖的欧梦连锁专卖店和家居生活馆,逐步将欧梦打造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引入优质高尚的生活元素,提供国际一流的时尚产品,系统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为有志创业的成功人士提供强大的发展平台,欧梦具有国际化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的管理团队必将欧梦品牌打造成为行业的旗舰先锋。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明星产品】

1:客厅护墙板—美式做旧风格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美式做旧风格是众多家居装修装饰风格中的一种。美式古典风格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在材质及色调上都表现出粗犷、未经加工、或二次做旧的质感和年代感。家具以其优雅的设计,高档的选材,细腻的做工,深得高端人群的喜爱。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欧梦这款客厅的美式做旧风格护墙板板材采用高端进口南美樱桃木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独具一格的罗马柱和优雅的顶线设计,加上时尚古韵的雕花点缀,简洁明了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香港欧梦衣柜武汉旗舰店

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基础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营造返璞归真的境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