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梦幻地中海风 打造童话般的梦幻城堡

2016-04-15 09: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地中海的白,地中海的蓝,那么干净清澈,加上木的感觉,又不失稳重大气。炎炎的夏季里,流连在碧蓝海边,是一种至高的乐趣和享受。海,这千变万化而变幻莫测的自然奇景,突然让人心里安静得出奇。

地中海风

选择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人,未必去过真正的地中海,但他们心里对海的期盼却如此的相似——蓝天、白云、阳光、沙滩,还有住在海里的精灵们。

地中海风

不同的是不同的人对家的记忆,就像活跃在海里的精灵一样,有些喜欢色彩斑斓的珊瑚,有些喜欢丰饶茂盛的海草,有些喜欢柔软舒适的细沙……

地中海风

喜欢混搭一点点田园,海就有了温柔和娇媚的一面,空气中不只有海咸味,还有淡淡的花草香,两样相辅相成,能把生活变得倍儿有滋味。

地中海风

喜欢定格一个镜头、一次想象、一段回忆、一句心声、一份情怀,它们出现在哪里,感动就出现在哪里。

地中海风

喜欢把海吃到嘴里,可以加一点天然的植物香料,温文火热上几分熟,和家人即刻品尝,十足的痛快。

地中海风

海的印象无处不在——天空蓝借了海的印象,浅滩蓝又借了天空的,木头房子则分得了“浅滩”遗漏的,于是海被印在充满梦幻气质的暮色乡野里。

地中海风

在蓝色的海旁边,还比邻着绿色和金色的海,是大自然亲自调配的撞色。只需要一个转身,你就会觉得风变得柔暖了许多,绵延的波浪好像飘动的裙摆一样迷人。

地中海风

海就像一个美丽的女人,性格温柔恬静,偶尔有些小脾气也让人没辙,于是静静地相拥而眠,任她的呼吸拂过面颊,幸福的时光不知不觉沉淀。

地中海风

沉淀出海的沧桑,或者依然青涩?她就在那儿,等着爱她的人给她定义。花点时间,把浪漫撒在海面上,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事情。

地中海风

地中海风

绿色的夏,黄色的秋,白色的冬,蓝色的春。为什么春天是蓝色?因为海是蓝色的,因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