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知识 客厅茶几摆放10大风水禁忌不可小觑

2013-07-04 00:00:00  太平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风水知识,客厅茶几摆放10大风水禁忌不可小觑。茶几的选择能体现主人的品味,一个茶几能否与客厅中的其他家具相融合、不相冲,在选择茶几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挑选。

装修材料与设计风格相呼应

家居 知识 客厅茶几 禁忌

在选择茶几时,首先注意它的风格要与整体的家装风格相搭。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茶几有纯玻璃材质的、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实木的、大理石的、藤艺的、金属搭配板材等多种材质的产品

家居 知识 客厅茶几 禁忌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纯玻璃材质和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茶几具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与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相搭。木质茶几给人温和的感觉,浅淡木色茶几非常适合与目前流行的浅淡色泽的皮沙发或布艺沙发相配;雕花或拼花的木茶几,流露出华丽美感;石质的茶几纹理美观,能够传递出自然、朴实的感觉。大理石材质的茶几根据颜色不同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